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与技术院总支民主生活会纪要
 发表时间:2010-06-01 19:28:00 点击次数:0

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统一部署,我院党总支在充分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于114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舒桂珍同志主持,组织部肖京武部长及总支成员陈建华、陈小娃、徐刚标、项文化同志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深刻反省了2008年工作、学习及思想上的问题及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正措施。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态度诚恳、气氛热烈。

会上,舒桂珍同志首先发言,详细谈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体会,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表示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学习方法,进一步领悟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加强党性修养、品德修养,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陈建华同志发言,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情况及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表示今后要更注重树立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深入师生中,多了解情况,请各位党员多提意见,努力作好各项工作。

陈小娃同志发言,首先对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和廉洁自律情况作了逐一汇报,之后着重反省了自己在工作学习中还存在的一些不足,表示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继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办实事、求实效、勤廉履职,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徐刚标副院长发言,向组织汇报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解读,结合高校实际情况谈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就自身存在问题表示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党性修养,争作一位与时俱进的党员。

项文化副院长发言,首先就自己一年来在政治思想表现方面、行政职责落实方面、个人业务工作方面作的汇报;就存在问题表示今后要加强把科学发展观落到实处,始终以科学发展观来指导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

在相互评价阶段,对于彼此存在的问题,大家相互提了许多建议,大家表示虚心接受,会后要认真研究。最后舒桂珍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民主生活会制度是党提高干部素质的有效途径,认为大家通过学习,增强了科学发展观意识、增强忧患和全局意识,自律和道德规范意识也得到加强;大家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不知不觉地按照科学发展观来行事,会议开得很到位,也很成功,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2008117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