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党员先进性教育我先行
 发表时间:2010-06-01 19:34:00 点击次数:0

128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58名党员、预备党员齐聚生命科学楼,为生命科学楼近25间实验室进行了一次集中清扫。大家分工合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实验室的窗户亮了,桌面整洁了,同学们脸上流露出的是欣喜的笑容。学生党支部书记武志超同学说道:“我们的劳动给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工作环境,因为们的微笑,所以我们快乐”。

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全体同学以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作为一名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