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态支部2011年公开承诺书
 发表时间:2011-04-13 08:24:00 点击次数:0

、加强学习,提质保先,贯彻落实教育方针。通过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组织落实科学发展规划、思路和举措。支部以各种形式每月1次政治学习,每位党员完成个人理论学习心得5000字。

二、强化团队,凝聚人心,着力建设战斗力强的队伍。加强教师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教学水平,把创先争优活动与人才培养的根本要求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计划。发挥教授、副教授等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邀请国内学术专家讲座不少于2人次;鼓励青年教师外出参加国内各种学术会议、研修班等,进一步拓展学术交流渠道,提升学术影响力。

三、创新方法,求实奉献,林苑杏坛育良才。强化教育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倡导党员立足教学第一线。配合学院进一步推进名师导学活动,举办学术讲座5场,指导挑战杯学生学术作品5件,完成点对点困难学生帮扶3人。

四、勇于探索,协作攻关,推动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把握科学规律、创新科学理念,破解科学难题,作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原创性贡献。支部将继续围绕着这一主题,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强大的科研平台及支部全体成员乐于奉献的服务精神继续推进科研工作开展。拟申报国家和省部级项目15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5篇,申报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培博士生3人,硕士生25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