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教育
 发表时间:2017-11-14 17:41:00 点击次数:0

        1113日下午3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亮于生命科学楼B座四楼会议室,为我院党员讲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院长闫文德主持并作总结发言。

    张亮从“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党章修正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为全体师生党员作了深入的论述和讲解。他指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是十九大的突出亮点和重大历史贡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除了要理解其内涵、意义之外,还要了解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闫文德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本职工作建功立业,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推进学院专业发展、教学研究和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