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辉煌”——生科院《厉害了,我的国》集体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20 14:14:00 点击次数:0

31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亮同志、研究生辅导员段酬苍老师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在哈艺电影城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切实感受近年来祖国的进步与腾飞,繁荣与昌盛。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银幕上,展示了近五年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的成就。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该影片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记录电影,用百姓的视角聚焦国家发展,又以国家的视野关注百姓名声,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广泛激发了观众的共鸣和热议。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震撼,感觉到自己的国家更加强大了,也自豪于共产党的领导与成就,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辉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