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微情书大赛新闻稿
 发表时间:2016-03-29 10:42:00 点击次数:0

为了给情感积压的时代里的学生一个展现自我、释放自我的平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情感修养,更好的让同学如何理性对待情感,同时促进学生的情感理性表达,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24日至326日开展微情书大赛,并且面向全校征稿。

活动初始,征稿环节。各学院学生都积极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一篇篇微情书都带着他们浓浓的情意,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同学们对友情、亲情、爱情的独特见解,情感真挚,令人感动。

327,活动进入投票环节。投票时间仅有一天,有上百近千的人参与到投票之中,现场十分激烈,有些参赛作品仅以几票的微小差距便改变了整场比赛的成绩格局。

最终,在微信投票与老师的综合评分下,于众多的参赛选手中有六人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获奖名单如下:生科院邹佳欣同学荣获一等奖,生科院邓琪与商学院王吉同学获得二等奖,国际学院郭一豪同学与生科院张婉玫、刘登峰同学获得三等奖。

在此次微情书大赛中,参赛同学以最凝练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心中纯粹真挚的情感,让人产生一种心灵涤荡的感觉,牢牢地圈住了读者的心,本次活动展现了林科大学子优秀的文学素养和浪漫情怀,同时,也为同学之间的情感传递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用白纸黑字形容花开

          这一封感谢等你来拆

          海灯寻找过往

          没有方向

          要怎么跌宕

         

          始终在心上

          而你

          替我完成了想象

                                ――15级生科院邹佳欣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