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共青团工作
男生节‘好事成双’非诚勿扰
 发表时间:2016-04-13 16:49:00 点击次数:0

016412日晚7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男生节‘好事成双’非诚勿扰”活动,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本次活动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

    为了缓解同学们生活及学习的压力,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放松,进而让同学们更加有精力和动力投入到学习中来,值此男生节来临之际,生科院特举办此次男生节活动。

活动开始,24位女嘉宾依次亮相每位女嘉宾精心打扮,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大家眼前,活动现场人满为患,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主持人诙谐幽默的主持方式也让同学们感觉到了轻松愉快的氛围,成功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主持人调侃的话语中,我们一共迎来了10位男嘉宾。他们中有特别喜欢养动物的,也有喜欢研究花草的,不愧是生科院的同学。

活动中,我们在每位男嘉宾的VCR中,感受到了他们认真的态度,每段视频都带给了我们欢乐,今晚的活动洋溢着满满的幸福,8对嘉宾牵手成功,同学们对于他们的“牵手”感到高兴,同时也为未成功的嘉宾感到遗憾。活动包括了次抽奖活动,恰到好处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  整个活动的现场氛围都十分愉悦,在活动期间,女嘉宾还为男嘉宾深情演唱以及其他的表演。

活动最后,在特邀嘉宾和主持人精彩的总结中结束。  

这个四月,男生节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林科大学子的独特风采,彰显男生们的独特魅力,强化主角意识。我们在此号召大家关注、关心男生,让男生感受清风扑面的惬意。同时通过这个互动建一条男女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