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健康心理 快乐生活
 发表时间:2013-06-09 15:46:00 点击次数:0

五月十六日晚在生科楼五楼会议厅举办了“寝室心理员培训班”活动,并圆满成功。

鉴于学校领导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生科院学生工作是特别邀请辅导员杨辉老师为寝室长做心理培训。有以下几个方面:如何识别心理危机?如何帮助处于心理危机中的人?以及,如果自己需要帮助,应该做些什么?等等一系列,让大家清楚的了解了心理危机以及应对方案。比如可以向那些有心理危机的学生表达自己的关心;要多倾听,少说话;要有耐心……

这次培训,让大家更加重视同学与同学之间的相处。每一个寝室都是一个小家,每个人都有义务将这个小家建设的更好。健康的心理状态,积极阳光的快乐生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