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在问题中提升自我
 发表时间:2013-06-09 15:48:00 点击次数:0

522中午1200在生科楼B座四楼会议室进行的“优秀学生分会答辩”圆满结束。校学生会主席常副、各部门部长、兄弟学院的主席与常副和生科院的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加了此次答辩。

此次答辩开始由生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常务副书记张强学长向大家展示有关学院工作的PPT,然后又通过一个短小而精练的视频将生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专项活动、特色活动、常项工作以及两个协会的工作做了一个总结,让出席答辩的评委对学院的工作有了一个详细地了解。而后由校学生会的领导向张强学长以及生科院部分部门的部长对一些事情提出问题或进行评价,问题有关于活动形式的创新、对活动的宣传以及生态文化节等内容。

此次答辩使校学生会以及别的学院的人更加了解生科院的情况,让大家更加明确为学生工作、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最后,此次答辩圆满结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