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秀出绚烂青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化妆大赛
 发表时间:2014-11-26 15:13:00 点击次数:0

为了促进我院新老同学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大学生风采,我院特此在20141029日举办第一届化妆大赛。

活动以同学自行组队形式参赛,组成队伍的同学自由选定主题,为队内模特画上合适的妆容与整体搭配,根据抽签顺序由主持人串词逐一引入。每队参赛队伍有15分钟进行化妆,5分钟进行主题阐述和才艺表演,经过精心巧妙地装扮,模特们的风采与姿容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结束后,主席朱倪嘉总结发言。经过激烈的角逐,有六组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优胜。至此,我院第一届化妆大赛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院的新老同学进一步的熟悉,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合理规划了大学生涯,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加了未来走入社会的必备技能,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更好的为提供了另一个全新的诠释。

最终,来自我院14级的李沁园同学获得一等奖,尹拓雯同学和刘玥获得二等奖,张一帆、高衍寒及姜康康同学获得三等奖。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