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唇枪舌剑 巅峰对决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26

—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辩论赛决赛

20141031,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辩论赛决赛在主教北201顺利举行。2014级的生技一班和生态二班两只辩论队为我们带来了激烈的辩论。有来自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以及前来加油鼓劲的正反方亲友团参与了此次比赛。

下午7时,辩论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赛的两只辩队以及到场的评委、观众。接下来辩论正式开始,正方生技一班以“知易行难为辩题,而反方生态二班以“知难行易”为辩题。首先双方一辩分别就自己的辩题进行了立论陈词。然后是最为激烈的攻辩和自由辩论环节,双方的辩手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双方的四辩对各自的观点进行了总结。辩论渐渐进入了尾声,现场观众对辩论双方进行了提问之后,评委又对该场辩论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最终,生态二班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胜利,成为2014级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辩论赛冠军。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令人回味。

该场辩论赛参赛队员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最为精彩的视觉盛宴,并且双方队员相互学习,大大的提高了自身的能力。在辩论赛中,同学们的友谊也进一步得以加深。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