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青春正发声 传递正能量——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5-05-28 15:47:00 点击次数:0

4267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生科楼001举办了以“核心价值观——我的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生科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宣传部、文艺部、学纪部联合举办,旨在引导团员青年正确理解核心价值观。

选手和观众就座完毕,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按照出场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演讲内容包括1分钟自我介绍和5分钟的演讲时间,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和演讲实力进行打分,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着自己对青春的深刻感悟,对人生价值的独到认识,或严肃、或幽默、或直率、或委婉的风格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显然都经过了一番精心准备,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钟如笔的演讲,非常朴实和随意,平凡的语言蕴含着他具有的青春正能量。

参赛者们都通过其丰富的肢体语言及清晰的思维逻辑将自己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以演讲的形式传递给了大家,充分展现了其人格魅力。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学生会主席上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经过激烈角逐,吴万齐同学获得一等奖,杜雨潭、曹亮获得二等奖,陈安娜、苏元博、周誉飘获得三等奖。本次演讲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生科学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在课余时间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盛宴,这是一次演讲实力的比拼,也是一次正能量的传播,期待下一次更撼人心弦的学院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