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扬顽强拼搏精神,展生科“奔跑”风采
 发表时间:2015-05-28 15:53:00 点击次数:0

329上午,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部体育部联合心理部、权益安保部、社会实践部组织开展的素质拓展活动于东园田径场举办。本次活动以“奔跑吧,生科人”为主题,旨在提高班级凝聚力,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拉开战幕,8个班级的参赛者们手持任务卡、身着队服激情四射地奔向各个任务地点,依次完成五个任务后再奔向终点集合。吹乒乓球、打“保龄球”、背对背夹气球等充满了趣味性的活动让参赛者们使出了浑身解数,这一轮比赛要求队员们具有较高的分析问题的能力以及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先完成比赛的前三个班级将得到决定最终胜负的“复活”名牌。

本次活动最为精彩、激烈的部分就是“撕名牌”环节,十名队员依次入场,当最后一名队员进入后,大战一触即发。一出出大戏令围观及淘汰的队员们目瞪口呆,最后战况陷入胶着,由于时间的限制,并没有决出唯一的胜者。

根据各个队伍所拥有的名牌数量,14级生态二班摘得桂冠,14级生态一班和14级生工二班分别荣获第二、三名,13级生工一班、13级生态学一班、14级生态学二班荣获最佳组织奖。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