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副校长朱道弘校长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7-07

77上午,副校长朱道弘、国资处蒋为民处长、教务处陈自勇副处长一行四人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辅导员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朱校长及检查组成员首先听取了闫文德院长关于学院近期评估的工作进展汇报并与大家就评估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随后朱校长一行去学院资料室查阅了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抽查了考试试卷及毕业设计资料归档等材料,并考察了生物工程实验室。

检查组对学院现阶段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对试卷分析的整理归档提出了整改建议。通过此次检查,让学院认识到评估工作中的不足,也为学院下一阶段的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 

 

 

评估工作进度汇报

 

 

现场核查评估材料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