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喜迎双新,生声不息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12-14

为了庆祝2017年的到来,同时也是对2016级新生的欢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61210日晚7点在音乐厅举办喜迎双新,生声不息晚会。出席晚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沈燕、校团委副书记李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飞、学院学工办老师以及班主任。

    随着劲爆的音乐和帅气的舞姿燃爆全场,晚会拉开序幕,开场舞有效的调动了现场氛围和同学们观看和参与的积极性。勾起青春回忆的歌曲串烧、令人捧腹大笑之余又发人深省的小品、热辣迷人的舞蹈,让观众全身心得到放松了,更好的投入和感受晚会。晚会中间穿插的游戏环节轻松有趣,人形玩偶萌翻全场。1302乐队的激情电音引得全场轰动,TGA礼模队更是引发无数尖叫,将气氛带入高潮。除了激情,我们还有感动,看到老师和教官们的新年祝福视频,不知道有多少人偷偷擦眼泪;热情活力的表演之后,学院一品茶艺社还带来的高雅的茶艺表演——追寻神农足迹,尽显文化底蕴,展现生科之美。晚会的结尾,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的表演,热力四射,活泼亲切,将气氛推向再一个高潮。

我院借此次晚会,预祝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子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同时也挖掘了我院优秀的文艺人才,更好的培养他们的特长,也借此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和学院的凝聚力,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