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我演我心 彰显青春——记2017年生科院“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表时间:2017-04-20 08:32:00 点击次数:0

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承办的的“心理情景剧”大赛于2017416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生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并与全体大一同学一同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参赛队伍由大一五个班级共同组成。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比赛中,同学们通过精彩的表演,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各班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符合实际,贴近生活,映射出当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心理建设和心理成长中的困惑和冲突以及努力寻找问题解决方法的积极态度。演员们充分的演绎、投入的情感和到位的表达,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主题突出又不失趣味,情节诙谐幽默又不乏内涵,使现场观众深受启迪,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经过激烈的角逐,2016级生态学二班代表队凭借新颖有趣的创意和情真意切的表演,荣获一等奖,2016级生物技术二班代表队、2016级生物技术一班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2016级生态学二班薛德华同学、2016级生态学一班林先滢同学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演员称号。

本次大赛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学生将现实生活与创新相结合的能力,为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帮助,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起了重要作用。

                                                                                  

生科院“心理情景剧”大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