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指导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7-06-28 18:30:00 点击次数: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建设,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积极鼓励广大学生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于621日晚7:00在生命科学楼B座四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指导专题讲座。

在学院党委书记张亮、副院长曾柏全、生物技术专业老师吴顺、辅导员吴腾飞、孙林琳等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参赛者们从农业、医疗等多方面入手,发掘有“互联网+”属性的创业新点子,同时充分发挥我们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生物方面的技术优势,把更多科学技术融入“互联网+”型的创业项目。在学习部常务副部长田维雅的带领下,不少大一的学生也着手尝试从未写过的创新创业项目规划书,他们虽然没有充足的社会阅历,但也不乏对创新创业的热情,这也正印证了这次大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的宗旨。最后,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每支队伍都上交了满意的答卷。

我院对本次大赛的重视,充分体现了对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和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的重视。同时也积极践行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