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生科院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5-11-17 14:28:00 点击次数:0

114下午,我院生命科学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学院主管领导、特邀专家胡云楚教授、林辉教授及全院教职工8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沈燕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由周国英副院长作动员讲话。周院长首先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重要性,肯定了我院近三年来在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也强调要看到与兄弟院之间的差距,前有榜样、后有追兵,不可懈怠。并对我院科研工作者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认真凝练科学研究方向,积极开拓视野,早作准备。将基金申报作为下一阶段学院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

随后,特邀专家胡云楚、林辉教授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就评审过程中常见问题谈了个人体会,并现场解答了与会老师的提问;王义强教授主要介绍了本人及国基金的申请经历及体会;院长项文化教授作为学科带头人,结合学院的发展状况也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学院建设的报告,并就国自科申报书书写技巧和注意事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对我院教师准确把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规范、提高申报项目的质量以及确保我院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