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内预评审会
 发表时间:2016-03-09 08:47:00 点击次数:0

345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内预评审会,院长项文化、副院长周国英、湖南中医药大学谭周进教授、中科院亚热带所谢永宏研究员等参加了预评审会。

会上,项文化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不仅是学院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的需要,也是科研人员自身成长的迫切需求,生科院历来重视科研的发展,尤其近年来大力鼓励支持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但随着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的不断深入,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把基金的申报工作作为学院2016年度的重点工作,希望参会专家认真评审、严格把关、精益求精,从专业的角度提出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提高学院申报项目的质量。

此次预评审会为期两天,副院长周国英布置了预评审会的工作安排,对提交的10余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评审。专家们认真审阅了每一份申请书,并对项目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对切实提高生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