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态学 >> 首页图片

我院2项成果获2015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

     2016226,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在在湖南宾馆隆重召开2015年全省科学技术奖励表彰大会。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等省领导出席,并为2015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奖、科技进步奖和技术发明奖三大奖的一等奖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 

 

  2015年度我院共获得省科学技术奖励2项。其中,湖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项文化《亚热带森林恢复过程生态功能演变及调控机理》);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闫文德《杉木人工林生态功能及高效经营技术研究与应用 》)。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后台管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