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态学 >> 首页图片

中国科学院傅伯杰院士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访问

2016510, 应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湖南会同杉木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和南方林业生态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同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傅伯杰研究员来我院进行学术访问。访问期间作了题为“生态恢复对生态系统服务的影响”的学术报告。

报告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生态恢复对生态过程的影响;生态恢复对生态系统服务的影响;生态系统服务之间的相互作用与区域集成”等三个科学问题。报告结束后,傅院士与我校廖小平校长就生态文明进行了学术探讨。

 

 

傅伯杰院士简介:

傅伯杰,1958年生,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外籍院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主任、中国科学院地学部副主任。现任国际生态学会副主席,国际长期生态系统研究网络副主席,中国地理学会理事长,国家生态保护与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环境咨询委员会委员。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6-5-12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后台管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