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物学 >> 学科动态

植物动物学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谭嗣同故居

56-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植物动物教工支部参观了谭嗣同故居,进行“两学一做——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活动。

谭嗣同是中国清末维新派政治家,1898戊戌六君子之一。他奋发有为,立志救国救民,提出变法主张,首开维新之风。谭嗣同的一生,始终坚持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理想信念,置个人安危于不顾,以振兴国家为己任。他这种为了国家利益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激励了无数仁人志士。

通过参观,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教育,也极大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每位教职工都表示,坚持做到“两学一做”,进一步转变作风,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做一名好党员好教工。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后台管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