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物学 >> 新闻中心

湖南省微生物学会八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2017326日,湖南省微生物学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召开了八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来自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省微生物研究院、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单位常务理事参会。此次会议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周国英教授主持。

学会秘书长胡胜标传达了“湖南省科协十届二次全委会”及“2017年省科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动员各理事单位积极申报湖南省微生物学会第三届十佳青年科技奖

学会理事长夏立秋教授指出,今年省微生物学会承办第十届全国青年微生物学工作者学术研讨会暨首届微生物前沿交叉创新论坛,会议将全国微生物的“千人计划”、“青年千人计划”、“杰青”、“优青”获得者做大会报告,对培养微生物青年人才意义重大,各单位积极组织参加。会议讨论了2017年学术年会等事宜。其他参会的常务理事还对学会的其他工作给予了建议,包括学会的换届选举、发展理事单位成员等。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后台管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