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物学 >> 新闻中心

湖南福莱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岗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作学术报告并召开专场招聘会

应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2014年4月11日上午,湖南福莱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岗在生科楼五楼会议室为生科院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应届本科毕业生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作了关于医用酶制剂工业发展现状的学术报告。许总从生物催化技术产业化、氨基酸及其衍生物发展情况等方面阐述了医用酶制剂工业发展现状,并从生物技术从业人员要求的角度,与同学们交流了大学生就业理念等问题。

报告结束后,学院针对本院应届本科毕业生及硕士毕业生,联合福莱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了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学院王平副院长主持,学院副书记张学兵列席会议。会后,福莱格公司现场与两位本科毕业生及两位硕士毕业生答成了就业意向。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后台管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096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校区) 电话:0731-2870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