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曾思齐考察会同生态站
 发表时间:2013-07-04 09:47:00 点击次数:0

6月29至7月1日,校党委书记曾思齐对湖南会同杉木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会同生态站)进行了考察。

曾思齐一行受到了会同县委、县政府及县林业局热情接待。县长周立志高度肯定了会同生态站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所起的作用,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生态站的发展提供一切便利条件。曾思齐感谢会同县领导30多年来对生态站的大力支持。

考察中,曾思齐认真听取了生态站管理人员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几年他们在杉木人工林生态功能和经营管理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参观了生态站的生活和实验设施,详细询问了驻站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生态站驻站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慰问。

曾思齐指出,会同生态站作为南方林业生态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重要技术研发平台,要充分发挥其监测、科研和服务社会的重要功能,围绕国家和地区开展生态效益监测、服务功能评估和重大科学问题研究。为国家生态网络提供基础研究数据,为各级政府部门制定林业生产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策科技支撑。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面向社会开展科普教育,为聚集、培养创新能力突出的高层次林业人才营造良好环境。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