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美国芝加哥植物园Gregory Mueller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表时间:2016-03-01 15:56:00 点击次数:0

应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南方林业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邀请,美国芝加哥植物园Gregory Mueller教授于2016229日来我院进行学术访问。

Gregory Mueller教授现任美国芝加哥植物园科研技术中心主任(Negaunee Foundation Vice President of ScienceChicago Botanic Garden)、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 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客座教授、菲尔德自然历史博物馆(The Field Museum)研究员、国家自然保护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the Conservation of Nature)指导委员等。他主要从事大型真菌系统发生及进化、菌根群落与生态环境的响应过程、以及珍稀菌种资源保护等方面的研究,其研究紧密结合了大型真菌子实体形态学与分子生物学rDNAITSLSURBP2等区段PCR扩增产物分析,以及高通量二代测序技术(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NGS)等。

访问期间,Gregory Mueller教授针对大型真菌多样性的研究进行了题为“Diversity and Distribution of Macrofungi”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研究生就报告内容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