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物学研究生创新论坛通知
 发表时间:2016-12-07 14:46:00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实施,更好地建设创新活动平台,促进学术交流,特定于201717日举办生物学创新论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绿色与生命。

二、组织工作

1.本论坛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

2.成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物学研究生创新论坛组织委员会。

三、论坛的主要内容

本论坛立足绿色与生命,主要包括植物与健康、植物与环境、植物与新能源、植物与动物以及生物与安全等研究内容。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做学术报告,组织研究生进行学术论文交流和专家现场点评等。

四、论坛征文

1.征文对象

以省内相关学科的在读研究生为主,同时面向省外院校在读研究生。

2.征文范围

征稿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向:1)植物与健康(2)植物与环境(3)植物与新能源(4)植物资源(5)植物与动物(6)生物与安全

3.论文要求

1)论文应做到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突出创新,结构严谨,语言流畅,有较高的理论价值或实践意义;

2)论文应是作者个人的研究成果,不得抄袭他人作品,已发表或录用的论文不予接收;

3)论文按科研论文投稿格式,稿件要求采用word格式排版,A4纸面,论文字数5000字左右,附200300字的中英文摘要、关键词、主要参考文献,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包括E-mail地址)。具体格式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报》要求http://zkxb.csuft.edu.cn/Corp/60.aspx。稿件后单独一页附上作者简介,主要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单位、联系方式、当前的研究课题与研究方向等。

4)如作者对刊出时间有特殊要求,如保密问题等,请在来稿时说明或提前与论坛组委会说明。

5)论文无论录用与否,均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4.论文评选

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论文进行评审,确定大会交流论文并从中遴选出获奖论文(一、二、三等奖),颁发录用、获奖证书及奖金,优秀论文汇编成集出版。

5. 征文截稿日期:20161225日。

6.联系人:曾老师 0731-85658537 

7.投稿邮箱:zhwhgg@163.com,邮件标题请按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物学创新论坛投稿-作者姓名格式。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6126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