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办2016年研究生创新论坛“绿色与生命”分论坛
 发表时间:2017-01-13 09:42:00 点击次数:0

1月7日上午9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6年研究生创新论坛“绿色与生命”分论坛开幕式,在生命科学楼A603如期举办。湖南中医药大学裴刚教授、湖南省林业科学院生物环境工程研究所李辉博士、学校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曾柏全教授、生科院蒋丽娟教授、向左甫教授及生科院生物学学科的教师、研究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曾柏全教授主持。

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致开幕词,指出论坛主题切合国家生态建设的主题,有利于研究生丰富知识,开拓视野。

开幕式后裴刚教授、李辉博士及向左甫教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下午由投稿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作了论文报告,专家进行现场点评。会议期间,与会师生积极参与讨论,本次论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论坛开幕式

裴刚教授作主题报告

李辉博士作主题报告

向左甫教授作主题报告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