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学工部领导来我院成长辅导室进行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17-05-22 11:45:00 点击次数:0

517下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见、学工部心理中心主任袁红梅及我院心理中心对接负责人罗匡一行抵达生科楼,对我院“绿色心晴”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走访调研,项目负责人、我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带领我院辅导员孙林琳进行接待汇报工作。

    “绿色心晴”大学生特色成长辅导室获“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省级项目立项”。该项目以提高学生文化素质修养、全面成长发展为目标,以绿色生态文明理念为切入点,打造生科院特色的“绿色心晴”系列生态文化活动,从生态文化普及、绿植认养、茶艺传承、野生动植物保护、道德银行等方面开展,让学生从接触自然环境和实际动手操作过程中感受生命科学及生态文明理念,为我国“大力推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工部根据《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标准(试行)》要求对我院成长辅导室机制建设、队伍建设、条件建设、日常运行及特色工作情况进行全方面的调查,对我院的学生成长辅导工作予以认可,并对辅导室材料收集整理及辅导预约工作作出指导意见,最后希望我院在明年的省级项目验收中取得好成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