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17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守望党旗下的信仰
 发表时间:2017-06-12 16:13:00 点击次数:0

             

  2017523下午3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和“绿色心晴”成长辅导室在生科楼B座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党员们上了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学工办孙林琳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活动由毕业生党员徐传洪主持。 

  贺书记为大家主讲了最后一次党课。在党课中,贺书记提到,毕业生党员们应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重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它关乎思想源头,从根本上决定着党员干部的作风状况和行为方式。坚持党的信仰、理想、信念及宗旨,对党应心存寄托、真诚信赖,而非对共产主义事业产生动摇,且应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其次,毕业生党员代表唐星雨同志发言。言辞中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以及对党组织所给予的培育的感激,并表达了在将来奋进的道路上他们一定会恪守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在校学生党员代表李沁园同志发言,为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们表达最真挚的祝愿。活动最后,毕业生党员代表王珏同志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誓词勾起最初入党时的回忆,也更坚定为党组织奉献终身的决心。 

  此次毕业生党课既寄托了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殷期望,也是师长对莘莘学子的谆谆嘱托,成为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迈入人生新阶段前的最后一课。希望广大2013届毕业生党员牢记母校嘱托,担当青年使命,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