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三次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17-06-29 08:46:00 点击次数:0

    根据当前理论学习的主要任务,按照中央及省委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2017年工作部署,我院党委班子成员于628日下午2:30在生命科学楼B座四楼会议室开展第三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亮主持,学院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学习中,学院副院长周国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以创新引领经济转型升级等重要论述,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情况作出有远见有思考的学习报告。随后班子成员开展积极热烈的探讨,学院党委书记张亮作总结讲话。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抓住科技创新核心和培养造就创新型人才关键、提高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是我院的发展目标和前进方向,我院将从科研成果转化、青年教师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展、实验室规范化管理等多方面实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开放创新的有机统一和协同发展。

IMG_2783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