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江珩来我院考察走访
 发表时间:2017-12-05 15:00:00 点击次数:0

125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华中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江珩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考察走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陪同走访和出席座谈会。

江珩先后走访考察了南方林业生态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森林植物实验教学中心、生物技术与工程实验室、各专业教研室、档案室、资料室等,对实验设备使用和管理、实验技术人员配备、实验课程设置、实验记录、日常教学档案管理等情况逐一了解。

学院院长闫文德从学院概况、办学定位与目标、办学特色、教学条件与资源、教学条件与资源、质量保障与管理、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江珩与学院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后,从教学管理、教学建设、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实验室设备等交换了意见。


                            考察实验室


                              听取汇报


                                 合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