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辅导员吴腾飞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大会上发言
 发表时间:2017-12-18 10:12:00 点击次数:0

   1214日上午,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大会在学校音乐厅举行。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全面系统总结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基础上,详细部署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我院辅导员吴腾飞代表学校全体辅导员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吴腾飞从对学生的思想引领、生活指导以及对辅导员自身提高工作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交流。辅导员要紧跟党的步伐,利用思政教育会、感恩教育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给学生传达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要走进学生内心,贴近学生生活,成为其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要秉承“严在该严处,爱在细微中”的工作理念,发挥工匠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不断进步。

 
 

   

  最后他指出,学校党委对辅导员工作队伍的关心和爱护,为辅导员更好的投入工作解决了后顾之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将在以后更好地扮演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角色,为立德树人大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