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01-16 13:23:00 点击次数:0

1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亮主持,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张亮总结了2017年工作内容,重点列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在思想、组织、纪律、制度等方面的改进措施。张亮同志还提出了2018年党建工作新思路。随后,党委委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同志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同志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就是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委一定要把这项工作落实到位,有计划、分层次、分专题开展讨论、学习,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部达标。

本次民主生活会增强了院领导班子成员们发现问题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