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知名学者束文圣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表时间:2018-03-27 09:12:00 点击次数:0

    201832415点,中山大学束文圣教授应我院邀请在南方林业生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楼907开展了题为“微生物组学与微生物生态的基本问题”的学术报告。 

    束文圣教授首先就微生物组学发展史及应用展望、自己当前的科研进展和将要部署的计划、每周学习安排做了精彩汇报。 

    随后,束文圣教授就如何提出、印证科学问题,如何设计实验方案,并以“微生物群落机构与功能”中所需要研究的内容为例,做了详尽的介绍,并逐一解释了从发现问题到设计实验方案所要采取的方法和手段。 

    最后,束文圣教授与到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同学们深受启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