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迎新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9-06 09:26:00 点击次数:0

为加强对迎新工作的组织与协调,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我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迎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全体2018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细化迎新工作,切实根据迎新工作方案精准落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班主任工作细则和学生手册等有关文件,听取了新生录取有关情况介绍,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

贺一骄指出,应以服务、引导、激励为原则做好入学教育,以安全、纪律、意志为中心做好新生军训工作,新生班主任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班主任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最后贺一骄就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