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换届表彰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表时间:2018-09-26 15:55:00 点击次数:0

920日中午1时,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在树木楼B432会议室召开了换届表彰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亮同志,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同志,学生党建办指导员段酬苍同志,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孙林琳同志,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桂仙同志,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孙林琳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首届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建设部部长孙水林同志代表第一届学生党建办做工作汇报,本届组织建设部部长方笛熙同志做了本年度工作展望。

 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指导员段酬苍同志为本次大会致辞。他向新一届学生党建办提出三点建议:一、认清形势,牢牢把握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要求;二、突出重点,切实加大党建工作力度;三、强化责任,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新一批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预备党员代表王俊颖同志进行发言,代表本批次预备党员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和衷心,她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向更高水准看齐,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书记宣读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名单并颁发学生党建办聘书。 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有: 孙水林、刘帅、张婉、陈帅、李沁园、陈校、段琛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亮为大会致辞。他指出,我院开创了学校第一个学生党建工作组织,学生党建办旨在配合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在传承上一届优良作风基础上,要不断提升学生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