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校友分会
 发表时间:2018-10-31 11:20:00 点击次数:0

102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生科楼B432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朱道弘出席并发表讲话、校友办、学院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历届部分领导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和来自省内外40余名优秀校友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亮主持。

在成立大会正式开始之前,举行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徽发布和启用仪式。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闫文德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目前的研究机构、平台和获奖及论文发布情况,并指出,校友会是搭建校友和母校沟通的桥梁,希望我们能建设好校友分会,更好地服务为校友发展,服务母校发展。

校友办陈可英处长宣读了学校同意成立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文件。工作人员宣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友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章程》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建议名单”。经大会选举,产生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许岗代表本届理事会发言。

历届老领导、优秀校友就学院校友分会工作进行自由发言。他们不仅就校友分会的组织建设提出建议,而且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校企合作、学科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最后朱道弘做总结发言。他对校友参加母校60周年校庆活动表示诚挚欢迎,同时,也回顾了自身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深厚情谊,希望广大校友能齐心协力,助力学院创新人才建设。

会后,与会人员在生科楼A座合影留念。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