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开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12-09 08:49:00 点击次数:0
    201811161900,我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成立第12班,积极响应我校的培训计划,共同开设了五大专题的培训、线上学习与小组讨论。

在聆听学习了由我校党委书记赵运林书记主讲的“党性教育”专题课程后,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党的含义,明确认真学好党章党规,争做一个合格党员的奋斗目标。蒋阳飞、赵培瑞、张胜利、刘红四位老师主讲的 “党的发展历程、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基本条件、发展程序、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系列专题党课,以党章为依托,从各个角度揭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同学们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3》,并学习“优良传统和作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两个网络专题课程。通过开展小组讨论,积极探讨了 “入党方向迷茫”、“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党员”两个关键性的问题,为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坚定入党信念、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打下了良好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