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王永红副教授入选湖南省“双带头人”标兵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5-06

430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文对2018 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及“双带头人”标兵、党务工作示范岗、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评选结果进行通报,我院王永红副教授入选湖南省“双带头人”标兵。

    王永红副教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技遗传党支部书记。担任基层教工党支部书记以来,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中加强基层教师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功能和组织建设力,同时也做好教师思想工作,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的双融双促。201811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第二期),顺利结业。

本次评选是省委教育工委2018年“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系列项目。经过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遴选出标杆院系30 个、样板支部52 个、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标兵100 个、党务工作示范岗92 个、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60 个。我校有1个院系、2个支部、8名党员教师获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