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广播体操展演赛
 发表时间:2019-05-15 18:48:00 点击次数:0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更广泛深入地开展,有效地促进学校体育和校园文化建设,培养教职员工集体荣誉感,增强教职员工体质,促进教职员工身心健康,展示教职员工精神风貌,检验第九套广播体操推广成果,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广播体操展演赛。

比赛前,由学院工会牵头组织了49位老师参与到此次大赛当中,队员中既包含了学院班子成员,也涵盖了各个学科的教师以及教辅工作人员。赛前的9次训练中,队员们刻苦认真,积极参与。

比赛中,各代表队依次出场,他们着装统一、步伐整齐、口号响亮。生科队的老师们更是精神抖擞,举手、抬足、伸臂、扩胸、转体、弯腰,动作规范娴熟、刚健优美,充分实现了广播体操力与美的结合,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姿、整齐的动作,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比赛,使整个学院形成人人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希望我院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够积极参加各项体育运动,在运动中感受锻炼的魅力,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