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6-10 10:35:00 点击次数:0

65日下午,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树木楼B43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亮、院长闫文德、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副院长曾柏全、辅导员刘桂仙与20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2019届毕业生对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感悟,以及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院四年来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表示以后将继续心系母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对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学院专业课程的设置、实践教学、文化活动、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闫文德代表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表示学院将不断改进和有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并对2019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树立目标。二是要立德修身。加强品德修养与自身能力的锻炼,不断完善自己。三是要开拓进取,大胆创新。要永远保持中南林人诚朴的特色,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提升人生境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