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1 10:25:00 点击次数:0
 9191230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生科楼B432会议室举行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生态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林琳主持。

生物技术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桂仙首先全文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党员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学习的重要契机,全体学生党员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为目标,牢记入党初衷,勇于承担新使命,在学习情况找差距、在生活方面找差距,努力提升自己,做好学生表率,争做新时代学生党员楷模。

随后,贺一骄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的内容。同时,他向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习,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学习,坚持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全体学生党员要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时代楷模。三是全体学生党员要树立人生目标,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最后由学生党员自由发言。学生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结合此次主题教育的要求,积极畅谈心得体会。会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深刻,正当其时。生态学学生支部梁嘉浩表示:在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和王汉青书记讲话中,他不仅思想上得到进一步提升,而且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林业院校的学生,应该不断激励自己,时时刻刻紧跟党的步伐,刻苦学习,为祖国逐梦绿水青山做出自己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