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生态学科召开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11-07 17:11:00 点击次数:0

2019116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态学科于求新楼9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国自科”)申报交流会。会议由学科带头人刘曙光教授主持。

院长闫文德教授从三方面向生态学科教师已经开始的国自科撰写工作进行了第二次动员与针对性辅导。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做到教学与科研“两手抓”,在总结2019年我院在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上的突破和存在的问题后,力争再创新高。

副院长周国英教授介绍了我院生态学科在2020年国自科项目申请方面的工作计划,并特别强调了在选题、立项依据、国内外研究进展、制定研究内容方法及方案上需要把握关键环节,将自己的优势和创新呈现给评审专家。

生态学科肖轹、王苗苗、盘昱良、王钧、卢伟志等根据撰写项目从立项依据、国内外研究现状、拟解决的科学问题、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闫文德教授、周国英教授、刘曙光教授分别给予点评,参加交流会的教师也提出了修改的宝贵建议。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生态学科2020年度国自科基金申报工作正式进入修改完善阶段。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