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杰出校友创业讲座
 发表时间:2019-11-12 09:15:00 点击次数:0

为培养我院学子创业意识,激发创业梦想,提升创业能力,促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117日下午,学院邀请我院杰出校友、湖南福来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湖南省微生物学会副理事长许岗在树木楼B432会议开展了以“发挥生物学优势,实现自身价值”为主题的创新创业讲座,学院院长闫文德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及相关学科学生参加,讲座由闫文德主持。

讲座上,许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从就业到创业的体会。他从自身的专业出发,分析了生物学的就业、创业方向,并阐述了未来生物学科需努力突破的十大前沿技术,为同学们指明了就业、创业和努力成才的方向。同时,他用通俗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多次就业、创业的经历,总结了创业经验、感悟,深刻剖析了成功创业的关键因素,也强调了团队协作、沟通交流、为人友善、干事靠谱等综合素养的重要性。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引来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中,许岗对同学们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闫文德高度评价了此次讲座,并感谢许岗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号召在场同学们要以许岗学长为榜样,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勇攀高峰。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