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发表时间:2019-05-16 15:30:00 点击次数:0

    51519:00于生科楼B432会议室举行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发展对象欧阳丹等14名同志入党问题,预备党员邓亚菁等15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林琳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和新发展的同志。

    在新发展的同志和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思想汇报后,梁嘉浩同志和方笛熙同志分别代表党员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进行发言。他们强调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端正自己,“以正己之效方能立正人之威”。中国共产党员要时时刻刻发挥党员先进性,起带头模范作用,优秀的共产党员,一定是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完善自己并且实现人生价值的。

    最后,孙林琳同志作会议总结致辞,对新发展的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能认清自己的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