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生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19-06-04 16:57:00 点击次数:0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3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树木楼B432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亮、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学生辅导员吴腾飞、刘桂仙、段酬苍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林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由党员代表孙水林同志领誓,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毕业生党员代表田维雅、孙水林分别做了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发言,总结了在我校学习期间的心得,就毕业生党员的行为规范做出了表率。

   会上,贺一骄副书记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醒毕业生党员们在毕业离校期间注意人身安全、规范言行,做好带头作用,也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充分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张亮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我校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他从“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党纪党规基本底线、保持初心、迎接新挑战”五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把党章要求、党纪规范、使命担当、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党员身份,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时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并提高面对政治红线坚决不触碰的觉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