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五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9 19:00:00 点击次数:0

2019927日上午10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五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于树木楼B座四楼共产党员之家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支部书记,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亮主持。

活动开始,张亮对党的建设活动进行安排,就“五化”建设进行详细的指导,要求各个支部认真对照“五化”建设评估标准和项目清单,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随后,张亮介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主题,并发布了此次活动学习的主要任务。他强调,各支部书记在思想上要重视,让第二批教育活动更严格、完整、规范,并配合学校的督导组,积极完成学习任务。最后,张亮鼓励各支部成员多读原著,真学,真用,将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