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9-22

92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和院办所有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亮主持会议。

张亮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精神。院长闫文德结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实际,对全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坚决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班会等,深入阐释、深度解读,入脑入心、学用结合;要在“新”字上做文章,在“实”字上下功夫,在“干”字上动真格,按照学校党委“三个聚焦、四个破解、五大建设”的发展思路,坚持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力度,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