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20-10-30 15:21:00 点击次数:0

1027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亮在树木楼B座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亮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并向大家介绍了第三卷的基本情况。组织大家从深刻领会第三卷的编辑框架及其逻辑结构;深刻领会第三卷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深刻领会贯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深刻领会第三卷体现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特有的强大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深刻会第三卷彰显的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为民情怀和宽广的世界胸怀;深刻领会第三卷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等六个视角学习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与会人员结合所学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党委班子成员下支部指导党建工作开展以及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爱国主义情怀进行了讨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